跳到主要內容

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部落大學

107部落大學開學典禮主視覺107聯合豐年祭107聯合豐年祭新北部落大學成果展
:::

111年度新北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問卷調查獲獎名單


一、111年度新北市原住民族部落大學課程需求問卷調查至9月16日為止,目前已關閉問卷調查系統。


二、兌獎期限:自公告日後二周內,寄發電子禮券及獎品。(本局會以電子郵件先行確認個人基本資料是否填寫正確無誤)


三、活動注意事項:
1.禮券將依得獎者提供之手機號碼發送簡訊通知得獎者,未提供正確基本資料即喪失得獎資格,如提供之手機號碼不正確致無法收到簡訊,將無法再發送亦不另行通知。
2.各票券皆有使用期限,逾期即失效,請於期限內使用完畢。
3.得獎簡訊若遺失,請於兌獎期限內主動與本局聯絡(本局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8:00-18:00,電話:(02)296034560分機3979),經確認未兌獎後,補發得獎簡訊。


四、本局絕不會請民眾匯款、轉帳或提供銀行帳號等,請特別注意。

 

 

附件檔案

【返回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