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部落大學

107部落大學開學典禮主視覺107聯合豐年祭107聯合豐年祭新北部落大學成果展
:::

111年度新北市林口族語書屋暨原住民族社會教育學習型系列活動【9月份環境教育周】


111年度新北市原住民族社會教育學習型系列活動開跑囉~
我們規劃一系列課程或活動,每月都有不同類型活動,將陸續公告,歡迎踴躍參與喔!!
 
9月份環境周活動訊息如下:
一、 植物市集:
市集時間:111年9月24日(六)、25日(日),下午2時至晚間7時。
市集地點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188之5號1樓 (林口世大運選手村C區B棟)。
當日會有精彩的舞臺表演,第一天林口書屋有DIY原住民族植物藥草膏、第二天為DIY原住民族植物藍染手帕。
DIY活動開放現場報名,限30名。
 
二、 樂活減塑講座:
線上講座:111年9月30日(五)晚間7點至8點30分。
活動說明:減塑推廣講座帶你了解塑膠的由來,以及它與我們生活中的關係。
講座使用Google meet上課,課程通與連結將於9月26日郵寄到報名者信箱。
 
三、 如對於活動內容有想詢問了解,請洽部落大學林小姐電話:(02)296034560分機3979)。
 
 

【返回】